益达笑出强大

烂尾十级爱好者
文笔不好,嘴别太脏

n号空间

#粮太少了,努力造粮

#Alpha那个是刚准备上台演讲

 up那个是谢澜刚回国

     竹马那个是还没穿书

  

  

“开始传送”一道冰凉的女声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【“昨天我路过教官办公室,听说今年新生来了几个实力很强的,可能开学典礼上就会被军部的大佬们收走。”


  

“卧槽!上一届新生主席都没被当场捡走,今年一来来几个?!”


  

“他考89分确实很高了,可今年的新生主席考了满分,满分啊!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大佬。”


  

礼堂外的金属通道内人头攒动,三个穿着军装校服的alha边走边聊八卦。


  

下午举办新生开学典礼,他们这些高年级生要去现场观礼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【H市机场T2航站楼。


  

“弄啷个飞机害弯垫,弄个等死捞子。”


  

穿纯白宽松运动衫的男生举着手机大步流星,声线里有着少年低低浅浅的磁性,一口不伦不类的方言惹人频频回头。


  

映在屏幕里的眉眼生动明朗,黑发随走路生风,高个子,肩宽腿长,这个年纪的男生身形越薄反而越有种向上生长的嚣张。


  

弹幕刷得飞快。


  

【听不懂】



【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吗】


  

【前边的已经下午了……】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宋兰崩溃了,一行字打过来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愤怒!


  

兰兰不喜欢你:顾北喻!你好狠!


  

宋哥无敌帅:顾北喻是谁?


  

莫名其妙多了一个老公的宋喻啼笑皆非,小妮子,反了天了。

宋哥无敌帅:年纪轻轻少看点网络小说,多做点数学题,天利三十八套我也安排了。


宋兰:..你妈的,为什么?


  

宋喻笑着关了聊天页面……】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传送完毕—— 


  

一道白光突现,下一瞬他们来到了一个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

众人警惕的望着周围服饰明显和他们不一样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这时出现了一阵电子音:“大家好,这里是n号空间,我叫1119,你们需要阅读完三本书才能回去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不用担心发情期,或易感期,想吃什么可以在心里想,稍作休息等会再阅读。”

  


“我🌿,发情期不是小说里才有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对呀,大胆猜一下我们有可能来到小说里的阅读空间了。”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想问一下先写哪篇文:

1.百万up学神天天演我

2.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

3.老婆是顶级Alpha我该怎么办

评论(30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